常州市党校系统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7月8日上午,常州市党校系统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王其山、教育长蒋鸣鹛、专职校委康永超出席,教务处负责人、各辖市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副校长、科研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党校系统全体专职教师参加,副校长王其山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吴宏、江苏省委党校校刊部主任、《唯实》总编、中特中心主任李立峰教授、江苏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刘伟教授、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汤如军来校授课。四位专家学者分别从“学习《党校工作条例》”“写好理论宣传文章”“打造科研精品”以及“常州‘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四个方面,给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既对科研咨政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也传授了许多务实管用的研究方法与研究思路。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党校系统的科研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当前科研尚存在动力不足、精品不多、尖子人才不突出、影响不够大的问题。他希望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凝聚思想共识,共同促进科研工作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