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校系统立项6项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

根据《关于申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的通知》要求,按照《江苏省党校系统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省委党校专家评审,我市党校系统6项课题获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立项。其中市委党校4项,分别是行政管理教研室鲍征烨博士的《构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制度体系研究——以江苏省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建设政策体系为视角》、陈光裕博士的《以市县为主阵地,构建江苏区域社会治理新模式研究——常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网格化经验”》、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刘小蒙老师的《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研究》、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周犀行博士的《由环保倒逼发展向激励发展转变研究——基于城市再分工与生产率分析》。另有两家区委党校的2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武进区委党校陆茹英副校长的《新型农村社区治理模式研究——新型农村社区治理的武进探索与思考》和金坛区委党校傅小敏的《新型农村社区治理模式研究——以金坛区华胜、沈渎社区为例》。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