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为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11-12日,2020年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常州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小勇,副局长曹建中出席开班仪式。沈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基层党务工作方式,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担当作为,更好地担负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新水平,为交通运输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民法典》导读、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等专题报告,并组织学员赴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张太雷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