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学习型”干部,倡导“研究型”工作——全市社保经办条线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

11月18日,由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举办的2020年全市社保经办条线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肖伟杰、常州市社保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淑君、常州市社保中心主任彭伟中出席开班仪式。常州市社保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淑君做开班动员。

周书记指出,社保经办机构作为全市重要的民生部门,从来都不是单纯的业务单位,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要求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中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格局视野,把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到党的初心使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背景、大棋局中。希望学员们凝神静气,合理安排自己手头的工作,要争做“学习型”干部,倡导“研究型”工作。

本期培训共三天,围绕社保经办条线工作,共设置了13节专题课,邀请了省市相关专家前来授课。

共有来自全市辖市区社保中心主任以及乡镇(街道)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局、人社所负责人和社保经办条线工作人员176人参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