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优质均衡发展,办更好的钟楼教育--2020年钟楼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暑期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2020年8月3日至5日,钟楼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暑期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在开班动员会上,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平传达了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他希望钟楼教育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砥砺前行,通过暑期干部研修班的学习,提升责任意识,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开拓创新能力。

研修班特邀原国家督学成尚荣、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柳夕浪、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晓东、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吕林海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核心素养学科教育》、《教学流派》、《课堂教学的价值审思》、《学习与教学:国际进展与本土视野》等专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授。

钟楼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共100人参加了研修班三天的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