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镇(街道)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民宗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6月30日,由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的全市镇(街道)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民宗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作开班动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章卫忠主持开班仪式。

韩部长在动员中深刻阐述了当前镇(街道)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统战干部、民宗干部要准确把握镇(街道)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一要大力维护民族宗教和谐稳定,二要全力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三要努力提升侨务工作水平,四要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为期3天,围绕参训学员工作实际和当前相关工作要求,邀请了条线和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前来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

共有来自全市镇(街道)统战干部、民宗干部217人参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