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建议,共谋发展——我校召开主班次学员座谈会

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主班次学员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专职校委康永超出席座谈会,与第5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5期公务员(正科)任职培训班的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来自两个班的十位学员代表,围绕培训课程安排、教学质量、教学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学员们对党校的各项工作高度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如“增加异地培训”、“扩大外请师资范围”、“走进基层”、 “增加互动交流机会”等。

王校长感谢学员们对党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对学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他表示党校的发展离不开学员的支持。王校长衷心希望学员能为党校的培训事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学员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有培训需求找党校、有课题找党校、党建工作找党校,希望学员能够为党校培训工作提供更多优质现场教学点,提供更多丰富的数据和师资资源。

培训处所有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