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委组织部在我校开展2020年度天宁区村(社区)优秀中青年干部“十百千朝阳计划”示范培训班

6月1日上午,为期五天的天宁区委组织部在我校开展2020年度天宁区村(社区)优秀中青年干部“十百千朝阳计划”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天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同志作动员讲话,希望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互相交流、深入思考,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房琴贞部长还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村、社区干部身在基层,更要学会抬头看路;村、社区干部冲在一线,更要注重撸袖实干;村(社区)干部直面群众,更要懂得严于律己。

本次培训班结合天宁区实际需要,设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新”、“村(社区)巡查典型案例分析”、“把握形势、转变理念 推动新时代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借‘疫情’大考补足基层治理短板”、“探寻中共初心本源 牢记党的伟大使命”、“长三角一体化与常州发展”、“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体制机制创新”、“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专题课,“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旅游与三产融合”、“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基层治理改革走向”、“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与物业管理融合共进模式”、“基层社会组织力量培育和服务提升研究”等讨论课,并将组织学员赴武进区湖塘镇永定社区、溧阳市南渡镇庆丰村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