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新讲题开发论证研讨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新讲题开发工作,提高讲题开发的科学性和匹配度,12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新讲题开发论证研讨会。特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部分区委组织部及办班单位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参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教育长蒋鸣鹛、专职校委康永超出席会议。教育长蒋鸣鹛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吴雷春汇报了近年来我校新讲题开发建设情况及2021年新讲题开发计划,培训处处长俞加东汇报了近年来培训班次开展情况和教学管理服务情况。

与会的市、区各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先后发言,交流、审议了我校《2021年新讲题开发方案》,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新讲题开发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一致认为,《2021年新讲题开发方案》总体上框架体系完备,六大板块布局合理,聚焦主课主业,党性教育、理论教育重点突出;紧贴常州发展实际,课程开发着眼于展示常州的亮点,破解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重视培训需求,强化领导干部组织能力提升实训课程开发。后续开发过程中,要重视对“常州精神”的总结提炼,加强党建实务类课程开发,加强精品课程展示宣传。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指出,课程建设是党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与会各部门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对于提升改进2021年新讲题开发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促进作用;党校的发展离不开各有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共建的合力,调动各方力量,积极谋划“十四五”,努力实现新作为。

市委党校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培训处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