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7期“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12月8日,常州市第7期“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太雷厅顺利开展。市委副秘书长钱旭健、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出席,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主持开班式。

钱旭健结合本次学习培训主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二是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有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切实加强学习研究,全面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他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向前迈进,为建好五大明星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本期班次将围绕“提高立法质量的司法路径”、“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解读”等专题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常州市第7期“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