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海共和县新闻宣传工作者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11月2日,青海共和县新闻宣传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晋陵厅顺利开展,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共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子龙出席,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吴雷春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蒋鸣鹛从四方面介绍常州市情市貌特征:一是历史文化悠久,名人资源丰富;二是产业经济发达,智能制造闻名;三是城市宜居宜游,常乐之州彰显;四是坚持“135”发展思路,共建五大明星城。蒋鸣鹛强调本期培训着力点在于支援人才建设,锻造两地友谊。希望学员们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主动学习新闻宣传技巧,讲好共和故事,传播共和声音,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李子龙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敬业、主动、责任意识;二是提高写作能力,增强新闻写作政治鉴别力;三是树立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实效。共和县倒淌河镇组织委员杨毛卓玛作学员代表发言。

青海共和县新闻宣传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开班式。本期培训为期一周,将结合国史教育、党性教育、网络意识形态、学习强国稿件撰写技巧常州历史文化、融媒体建设、文明实践、红色革命史等方面开展专题学习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