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苏南苏北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0月26日上午,2020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苏南苏北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春菊、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副书记、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闾万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

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来自全省各地市金融条线的同志来常学习培训;学员代表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副处长陶琦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春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实际需要,是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一招。他强调,本次培训要达到推动思想政治素质再提升和业务能力再精进的效果,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认真、谦虚、谨慎;二是深入思考总结,联系工作实际,学思结合;三是遵守纪律规定,严格学员管理。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四级调研员王洪玲、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潇,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