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6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圆满毕业

1022日下午,第5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6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太雷厅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王定新,副校(院)长黄剑明,教育长蒋鸣鹛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学习历程回顾短片,重温了一个月的培训学习生活。两个班的学员代表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及收获,班长作了班级总结发言。

会上,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最后,王定新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个班的培训实效,并对学员寄予殷切嘱托。他提出,在座各位要深入学习新思想,持续学习,有效学习;要全面展现好作风,体现常州干部高素质;要聚力打造明星城,为常州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5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6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