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追忆于强:心有大爱打铁人”道德讲堂活动

10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追忆于强:心有大爱打铁人”道德讲堂活动,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教育长蒋鸣鹛出席本次活动,市纪委监委委员王亚明、纪检监察员江恺应邀共同出席。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致敬意、送吉祥等六个环节。在观看了“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我的父亲”、“记者眼中的于强”等主题视频后,市纪委监委王亚明、江恺两位同志分别向学员作现场报告。

纪检监察员江恺在其《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报告中,和学员分享了于强同志与想园的故事,生动地再现了一位一生奋战在案件查办一线的“打铁人”;王亚明委员从同事和战友的角度,进一步给学员述说了于强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要学习于强清正廉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把责任、能力、目标都落实到干实事上,对党尽忠,为民尽责。

听完上述精彩分享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被于强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折服打动,将以于强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和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最后,活动主持人、我校康艺佳老师献唱歌曲《最美的人》,在歌声中结束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第59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6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我校部分教职员工共计107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