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五期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10月19日,常州市第五期事业单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周承涛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主持会议。

开班式上,周承涛结合管理体制有变化、客观环境有影响、从严管理有要求三个背景,对事业单位领导干部提出三点期盼:一是必须提高站位,争取能力水平更上一层楼;二是必须认清形势,坚持改革创新增添新动能;三是必须主动适应,以身作则团结班子带好队伍。

周承涛强调,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作为领导干部,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敢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将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路径与实践、长三角一体化与社会经济发展、情商修炼与领导力等专题开展,常州市第五期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