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十四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6月23日—6月24日,常州市第十四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忠和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薛焕炳主持开班式。

赵忠和指出,这期培训班,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举办的,意义非同寻常。他就提升全市关工委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提出几点意见。

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市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志愿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切实通过培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他号召,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志愿者要坚守工作“初心”,积极关心青少年成长、教育和培养,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实际行动呼应这个奋进的时代,为扎实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期培训共有来自各辖市(区)、市教育、人社、民营经济、农业农村、政法等系统关工委的14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卫平为培训班作了《经济形势与政策——两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授课;各辖市、区关工委的有关同志就“想方设法,在常态化防疫条件下做好基层关工委工作”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