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轮主体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617日下午,2020年第一轮主体班毕业典礼在秋白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黄剑明、教育长蒋鸣鹛。

会上,县处班和正科班的学员代表和班长分别作了学习小结和班级总结发言,并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

            

 

最后,黄部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轮参训的学员,肯定他们是素质素养好、学风学纪好、才华才艺好的“三好学生”,并对市委党校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要求,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坚持学习、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唯有学习,才能提高政治素质,才能提升领导工作水平,才能提振精神状态,升华精神境界。

           

 

典礼前,学员代表针对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后期保障等在毕业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聆听意见建议。

5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5期公务员(正科)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市委党校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