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明星城”怎么看?怎么建?来听这场“学员论坛”

我家就住在运河边,请问打造文旅休闲名城的具体规划是怎样的?常州水利部门是如何加大水环境改善的?

“常州要以大运河为线,以老城厢为面,以青果巷、三杰纪念馆、天宁寺等为点……要注重产业消费,拓展‘+旅游思路,通过深化改革实现全域旅游……”

 常州企业国际化走过了艰辛之路,如何走好工业国际化之路?靠的是企业、部门、政府。

 企业要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政府要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社会要宽容失败,制造业在常州大有可为、大有机会、大有前途。

 616日上午,58期县处班学员讲坛开讲,围绕五大明星城建设主题,来自市水利局、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市商务局、常州产业投资集团的沈筱飞、柳建平、韩雪琴、薛国俊四位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常州水利助力文旅休闲明星城》《对标一流补短板,聚焦全域优品质——奋力打造高品质文旅休闲明星城》《常州工业制造明星城的国际化之路》《做制造业隐形冠军,擦亮工业智造名片》的演讲。党校李卫平老师主持了论坛。

  丰富的实践、深入的思考、精彩的论述、生动的互动,不断将本次论坛推向高潮,功底厚实、惊才艳艳的学员们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了一个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鼓士气的五大明星城建设。(供稿人:第5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李梅香;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