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轮主体班出品:“愿为龙城第一燕”文艺汇演

6月11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0年第一轮主体班的109名学员自编自导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展示了参训的我市县处级、正科级干部愿为龙城第一燕的风采。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和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观看了演出。文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序幕,以合唱、诗朗诵、器乐独奏、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等丰富的形式,演出了《再别康桥》《军旅歌曲联唱》《甲午祭》《梁祝》《十送红军》《红色家书映初心》《龙城礼赞》等十个节目。50余位学员登台参演,正能量的主题、饱满的激情、精彩的演出,活动得到了在场领导和学员们的点赞。

志存高远、明德近道,用开阔的眼界、宽广的胸怀,做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龙城第一燕,这是全体学员用舞台艺术表达的心声。(供稿人:第5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李梅香;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