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榜样引领担当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道德讲堂

6月10日下午,“榜样引领担当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道德讲堂活动在我校举行,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王其山、教育长蒋鸣鹛出席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了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共同出席。

本次活动全场演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徐天敏,常州市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周曙俊常州市第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杨乐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师代表王德生,溧阳市人民医院护师代表史云奇,常州市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副所长陈聪先后和大家分享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故事

听完他们的精彩分享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战“疫”英雄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强化责任和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最后,本次活动主持人、我校康艺佳老师献唱歌曲《雪白的爱》,在歌声中结束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5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55期公务员(科)任职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我校部分教职员工共计109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