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党校系统第五届精品课暨优秀教学组织奖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5月30日,常州市党校系统第五届精品课暨优秀教学组织奖评选活动在常州市委党校举行。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王其山、教育长蒋鸣鹛、校委康永超、溧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敏、金坛区委党校副校长蔡俊、武进区委党校副校长陆茹英等8位专家领导参加评选活动。

市内外8名专家对各辖市区党校、市委党校各教研部门推荐的14门课程进行评选。评选现场,专家由外请精品课专家、校(院)相关领导、各辖市区委党校分管教学校领导分成A、B两组。评审组在观看视频课程基础上,严格遵照政治纪律、用学术讲政治、问题导向、学理支撑、讲课艺术等六条精品课评选标准,经过分组评审、综合评审两个阶段审核,初步评选拟定6门课程为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和优秀课候选课程。

在优秀教学组织奖评选会上,各申报单位8分钟汇报陈述,评审专家从“一个中心、四个方面”教学布局、加强教学管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重视教材建设等方面对参评单位进行评议,通过集体投票方式进行评选。初步评选拟定1家辖市区党校为优秀教学组织奖候选单位。

本次评选活动是我市党校系统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交流,我市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全市教学资源共建共享。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