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用学术讲政治”精品课示范观摩会

为深入推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服务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建设工作,1月6日下午,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用学术讲政治”精品课示范观摩会,特邀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五届精品课奖获得者周延胜教授来校交流分享。市委党校全体校委委员出席观摩会,教育长蒋鸣鹛主持会议。

会上,周延胜教授作了获奖课程《毛泽东延安整风三篇论著及其当代价值》的示范授课,并从选题、分析框架构建、分析工具选取、课件制作、团队合作等几个方面详细分享了精品课打磨的备课过程及心路历程,令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观摩结束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强调,今年是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的建设年,全体专职教师及相关部门要充分汲取今天观摩会的宝贵经验,高度重视、精选讲题、及早准备、加强团队合作,全力推进我市党校系统精品课建设工作,为参加2020年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奠基蓄能。

市委党校全体专职教师、培训处、图书信息管理处、科研处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成员、辖市区党校教学分管领导、教务科长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本次观摩会。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