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司法局合作成立常州市律师行业党校

12月31日下午,常州市司法局与市委党校党建共建签约暨市律师行业党校成立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致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陈向群、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永、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市律师协会会长陆柏松参加仪式。

王定新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党员意识,推动实现党建工作的全覆盖,让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往实里走,争取做的更好。我校将围绕司法行政系统的机关党建、行业党建、基层党建及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与司法局进行深入合作,携手共同打造常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品牌。

陈向群指出,当前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与市委党校按照“资源共享、互利互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为下一步搞好党建共建活动,保障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我校三名老师被聘请为常州市律师行业党建指导员。

会后,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鲍征烨博士还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