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回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于12月31日开展集中学习。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委康永超作专题辅导,副校长黄剑明主持会议。

王定新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王定新还通报了2019年党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与2020年的工作思路。

康永超以《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康永超从全会的深远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会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与加强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全会精神,内容丰富、观点深刻。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效果很好,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高质量红色学府继续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