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委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12月30日下午,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王校长重点领学了市委书记汪泉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力抓好学习,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二要融入干部培训,提高用学术讲政治水平,及时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三要开展问题研究,特别是要围绕《中共常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实施意见》,积极为提升市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建言献策;四要谋划明年工作,紧扣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研究制定好校院明年工作计划,提升服务大局贡献度。

会上,王校长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对党校工作的新要求。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