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2019年全市党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市党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校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文蔚、辖市区党校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充分肯定了我校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加强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全面优化政治生态;二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三是注重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四是落实工作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五是聚焦党风廉政,增强学校发展动力。

范文蔚副组长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党校提出要求,王其山副校长部署了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黄剑明副校长通报了2018年度党费收支情况,蒋鸣鹛教育长部署了2019年党建工作,辖市区党校代表、党支部代表和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各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签订递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各支部书记签订递交支部书记党建目标责任书。

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委员、辖市区党校办公室主任和通讯员参会会议。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