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委会专题研究学员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

3月11日上午,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加强学员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王校长指出,学员管理工作是党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党校工作的第一线,工作责任重大,贯彻党校姓党要求,必须把从严治校要求落实到学员管理之中,从严从实加强学员管理和学风建设,使学员真正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王校长强调,要强化主体意识,牢固树立以学员为中心的管理理念,课程方案、师资选聘、活动策划、后勤保障等都要服从于培训质量、学员满意率的提高;要提升管理能力,着重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方面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凸显实际效果;要拓展服务内涵,在原有管理型服务型的基础上,注入信仰引航、思想引领、专业引导等元素,增强思想引领力、精神塑造力;要严格培训纪律,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真抓真管,强化学习纪律、课堂纪律、考试纪律、请销假纪律约束,努力营造实事求是、专心致志的学习风气。

会上,教务处、对外培训处、研究生办就加强学员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作了工作汇报,各校委作了交流发言。

办公室、生活服务处、图书信息管理处、行政基建管理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