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学员管理 营造优良学风”——2019年学员管理专项座谈会顺利开展

3月8日,2019年学员管理专项座谈会在溧阳厅顺利开展。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会议,教育长蒋鸣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畅谈对于学员管理的经验及思考,特别围绕班次情况、教学活动、部门协作、精细管理、学员参与等角度开展讨论,共同探讨优化学员管理的方法,力求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

王定新充分肯定学员管理团队前期的工作,并对全体人员提出四点期盼:一是理解工作价值,充分发挥班主任“第一代表”作用,发挥综合协调的作用;二是肯定工作成效,在点点滴滴中积累口碑,充分发挥班主任严谨作风、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三是守住工作底线,守住“安全”底线、意识形态底线、纪律底线;四是提升工作质效,在规范化、留痕管理、人性化、品牌化、学员参与等领域进一步提质增效。他强调,各部门紧密携手,在学员管理过程中弃形式主义,求真务实,扎根实践,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蒋鸣鹛表示,班主任队伍对于党校品牌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以新时代新要求提升自我:一方面高看自己,面对学员体现专业素养和品牌示范;另一方面敬畏学员,在自我拓展前提下,体现专业素能,实现功能延伸,以更强的担当意识、责任心和爱心为党校干部培训作出新的奉献。

对外培训处、研究生办、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