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为常州市道德讲堂发展中心揭牌

1月15日下午,常州市道德讲堂发展中心揭牌仪式暨纪念瞿秋白诞辰120周年道德讲堂在市委党校举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为道德讲堂发展中心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致辞,陈部长回顾了常州道德讲堂十年发展历程,总结了道德讲堂发展的宝贵经验,对于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运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陈部长指出,道德讲堂接地气、聚人气,是新时代提升公民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要以道德讲堂发展中心的成立为新起点,传承“常州三杰”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常州精神,坚持需求导向、实践导向,坚持堂内堂外结合、线上线下联动,将道德讲堂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更好融入百姓生活,扩大道德讲堂品牌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强大思想文化保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签定《常州市道德讲堂发展中心共建协议》。

现场还举行了纪念瞿秋白诞辰120周年道德讲堂专场活动,2018年军转干部党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李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