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认真查摆 增进团结促进提高 —行政管理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11日下午,行政管理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常组通〔2018〕96号)要求,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并对支委会履职情况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