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委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1月2日上午,校委会集中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王校长简要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围绕“着力种好人民满意的幸福树”、“着力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着力塑造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着力塑造高质量管理明星城市”四方面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

对于全市党校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王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校委会成员带头学,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精读原文、把握要义;二要融入课程,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与新讲题开发更新有机融合,做到第一时间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主动服务党员干部学习需求;三要开展调研,紧扣“三个明星城市”建设的重点难点和“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利用教学间隙,组织开展集中调研,推出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成果。

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办公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许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