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展风采,共谋未来——校院召开2019年度党群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25日下午,2019年度校院党群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晋陵厅召开,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崇安主持会议。

会议包括支部书记述职、群团负责人述职、专家点评、领导总结讲话和机关纪委统分等五项主要议程。五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工会、妇联、团支部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2019年度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并进一步分析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同时提出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剑明和党建专家曹祖平对述职逐一点评。总体而言,每位述职同志认真准备,述职内容详实丰富,客观充分地反映了我校过去一年支部及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

王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述职,评价今年的述职工作又上一新台阶。同时,他还指出一次成功述职的原因和启示:一离不开衷心向党,党的支部工作和群团工作是党的事业的根基所在,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二离不开爱心于校,因为热爱,所以奉献,所以有所成就;三离不开潜心于责,只有全面、不打折扣、高水平的履职尽责才能更好地服务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        

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党建专家、支部委员和群团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参与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袁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