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3日上午,按照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委要求,教师支部在毗陵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卫平主持会议

会议采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方式,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整改落实措施。支部书记结合会前谈心谈话中听取的意见建议,从支部和个人的角度,分别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随后支委和其他党员就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并虚心接受批评。党员同志们自我批评揭短亮丑不怕痛,批评他人真刀真枪有辣味,直奔问题,坦诚交心。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沟通,增进了理解,形成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支部倡议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三心”谈话(红心 真心 诚心)为切入点,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民主氛围,让党内关系正常化、纯洁化,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还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评议等民主评议活动,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