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党校党委接受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问询质询

12月5日,武进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区委党校召开巡察党校党委问询质询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志伟,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淮颖,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近两年退下来的校领导、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恽伟组长简要回顾了前一阶段巡察党校党委的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成员围绕党校学员临时党组织管理、教师课题研究、外聘教师授课内容把控、内部管理、落实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等方面,对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问询质询。面对自身的问题不足,党校领导班子成员真诚接受意见、积极分析成因,并汇报了巡察过程中即知即改情况和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

自区委第一巡察组入驻以来,党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将巡察看作是对党校2016年以来工作开展的一种检验,作为促进自我完善、自我整改、自我提高的过程。下一步,党校党委将对照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发现反馈的问题,逐条梳理、逐条落实、逐条整改,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