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党校开展开学学习周活动

开学伊始,为使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区委党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

活动重点突出,有静有动。“学习周”从9月2日持续至6日,采取集中开会、考察研讨、实战演练等方式进行。内容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专题教研,“学习先锋、感悟初心”道德讲堂,“向许巧珍学习”电影党课等学习教育类活动;有庆祝教师节参观,精细城管在行动义务劳动,消防安全演练等外出实践类活动。

教职工全员参与,氛围浓厚。全体教职工在活动中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教学研讨中集思广益,展示新课程;在道德讲堂上分享感悟,交流思想;在义务劳动和消防演练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

学习周活动使教职工更深入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调动了学习热情,明确了工作方向,凝聚了人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开拓进取,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党校今后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