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礼嘉镇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溧阳党校开班

2019年2月25日-3月1日、3月4日-3月8日,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分两批在溧阳党校开班。

武进区是农业快速发展地区,和溧阳的经济发展有很多共通之处,两地成功经验可以相互借鉴。因此,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安排了《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农旅结合与乡村振兴》两次质量水平高、学员反响好的课堂教学。同时邀请省委党校章凝教授、溧阳党校副校长刘敏给培训班学员做能力素质提升的专题报告,并且切合主题、丰富多元的现场教学活动也扎实开展,安排了别桥镇塘马村、戴埠镇新桥村、蛀竹棵村等乡村建设示范点,切实保障学员在课堂上学有所思、在现场教学中学有所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培训班结束后,礼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慧峰代表学员总结发言,对溧阳党校的热情服务和授课教师的精彩课程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们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鼓足干劲、对标找差,推动礼嘉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