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16日,武进区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办公室、行政科、培训教研综合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查伟明主持。

区委党校党委把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文件和书目,打牢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校党委通过个别座谈等形式广泛听取教工意见。校党委书记带头与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校党委书记查伟明首先代表校党委作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此外,还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接着查伟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校党委班子成员将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