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的作风 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11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快速部署校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提出,要用实的作风、实的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会上,职能部门结合校院安全实际,提出六项具体工作措施:一是组织安全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思想高度重视带动行动高度自觉。二是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加强宣传,使全体员工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三是全面检查各类安保、消防设施设备,充分发挥设施功效。四是加大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做好台账记录。五是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临街房的安全检查力度,在问题整改上逐一过堂。六是开展年度例行消防演练,练好安全防范基本功。

分管副校长黄剑明提出了工作意见。常务副校长王定新着重对做好校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意识再增强;二是责任再明确;三是排查再细致;四是措施再落实;五是重点再聚焦;六是督查再严格。为全市安全生产提供重要支撑。

全体校委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