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讨论优化方案 周密部署推动落实——校院召开2019年教学基础设施功能性提升项目设计汇报会

    115日,校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教学基础设施功能性提升项目设计汇报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出席会议,黄剑明副校长参加。

    王校长指出,做好2019年教学基础设施功能性提升项目方案设计工作,需要广泛征求意见,多从学员角度思考问题,体现党校特点特色;要坚持简约、实用、耐用的设计风格,并严格落实节能、环保等要求;要注重成本控制,管控工程造价;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设计公司及有关单位,及时优化设计方案;要科学安排工期,保障好正常的教学办公秩序。

会上,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设计方案。相关处室责任人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

   办公室、生活服务处、财务审计处、教务处、对外培训处、图书信息管理处、行政基建管理处等处室负责人及有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