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篇论文获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暨常州市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

 20191218日下午,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暨常州市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召开。此次学术大会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与苏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南京、苏州、无锡、镇江及常州市的100余位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社科联主席朱明辉主持大会。

 

会议对获得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暨常州市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的论文进行了表彰,我校多位教研人员撰写的论文获省市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其中,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副教授周犀行博士《博弈视角下科技平台促进江苏中小企业创新的机制与政策研究》一文获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全常州共12篇论文获奖;行政管理教研室邵晔副教授、邵云娜副教授等三位老师的论文获常州市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常州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金根老师、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计小敏博士、行政管理教研室鲍征烨博士的论文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