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环太湖地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我校教研人员参加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年会

11月23日,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年会在嘉兴市委党校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王其山及部分论文作者参加会议。

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龚和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举办年会,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为推动党校更好更快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繁荣环太湖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做出应有的贡献。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环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这一跨区域科研协作平台,对促进党校之间的科研合作、推进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将案例教学、科研、咨政融为一体,创新组织方式和合作机制,聚焦环太湖一体化发展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共同促进环太湖党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年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环太湖地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议期间,来自上海、浙江、安徽、江苏等地高校、党校的领导专家们围绕如何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以党校高质量发展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各抒己见,并在体制改革、产业升级、法治文化、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多领域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极具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年会共征集论文112篇,选出入选论文76篇,评审产生优秀论文22篇。我校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周犀行副教授《博弈视角下科技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创新的机制与政策研究》、行政管理教研室鲍征烨博士《环太湖地区区域法治建设路径探析》获优秀论文奖。

最后,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勇作了会议总结。我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作为下届年会执行主任在闭幕式上代表我校同嘉兴市委党校进行了会旗交接并就2020年年会向与会代表发出邀请。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