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70年光辉历程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常州市党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研究总结70年来常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29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常州市党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吴宏、常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明辉出席。

周昌明部长要求全市党校系统把党校姓党作为办校立学之本,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校教师要把学术研究作为毕生追求,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稳得住心神,不断开创市委党校理论研究新局面,真正把市委党校打造成为举党旗、育党人、立党言、尽党责的高质量红色学府。

常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明辉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旨报告。五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吴宏教授作点评并就当前党校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科研工作要打通激励和约束机制,创造教研人员积极投入理论研究的氛围和环境,以课题为抓手,强化学术支撑,注重调查研究,完善省市县三级党校科研协作机制。

全体校委、辖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副校长、入选论文作者、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