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与墨西哥经贸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0月16日下午,“‘一带一路’与墨西哥经贸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大学的25位代表和常州相关企业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及常州与墨西哥的经贸合作展开国际对话。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由常州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常州市“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王其山主持。市发改委“一带一路”发展处处长吴志龄向墨西哥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常州“一带一路”合作取得的成绩。常州企业家代表常州百老汇集团董事长蒋佳平、常州中兴华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礼建,墨西哥中国-维拉克鲁斯研究中心主任阿尼巴尔·索特雷·阿连德、墨西哥雇主联合会维拉克鲁斯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会长杰夫特·罗德里格斯·加西亚等八位中墨双方代表作了会议交流。

最后,行政学院副院长、常州市“一带一路”研究院理事长王定新对本次对话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这次研讨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位嘉宾、代表的的发言极具专业性,让参会人员对常州和墨西哥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一带一路”倡议属于世界,希望今后常州与墨西哥有更多的经贸合作交流。

行政学院全体校委、市发改委、市外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张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