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务干部培训班


在持续深化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为了教育全体党务工作者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的本领,11月1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晓东出席开班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具备较强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能力素质,要按照树立典型、示范引领层层推进的要求,分类开展特色支部的创建工作,实现支部党组织工作领导力、号召力、创新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增强,全面提升。他要求党务干部要以成功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念,要形成同一合力。他要求党务工作者带着信念去,带着使命去,带着问题去,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他要求学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深学细悟,做到知行合一,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思想境界,增强本领能力,把学习的所思所悟与收获转化为抓好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热情和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努力奋斗,努力拼搏。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天半,共有35名学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