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调研起好步 精心准备开好局

为了更好地贯彻校院《2019年工作要点》,完善培训格局和班次体系,打造对外培训特色品牌,为新学期各类培训工作做好准备,2月25日-27日,对外培训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委托培训班次承接管理规定》(试行)。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加强与办班单位的联系沟通,跟踪培训满意度,要主动与校内外教师沟通培训课程与需求,优化培训课程体系。会议还分析了本年度委托培训的机遇和不利因素,对外培训处要抓住机遇,克服不利因素,实现委托培训提质增效的年度目标。同时,为了更好地提升培训效果,使培训工作更具计划性和针对性,对外培训处还走访了常州市卫计委、常州市人社局等单位,并与常州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座谈,沟通了解部分单位年度培训计划和需求。

通过学习和调研,大家工作的方向更加清晰,下一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