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抓培训 提高能力强素质 ——2019年市生态环境系统春训班在我校开班

2月14-15日,常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我校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生态环境系统春训班,来自市直环保系统240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春训班上,周忠华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要有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保持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和提升斗争本领,识大体、顾大局,团结一致,努力拚搏,确保完成2019年生态环境工作任务。

本次春训班邀请了我校康永超教授,江苏省委党校孙超博士,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杨新芝局长,大气处刘晓蕾处长,常州市纪委监委奚盛主任,分别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国际格局演化趋势与中国战略应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环保实际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等课程,并由市局吴琪明局长和周忠华副局长对长江大保护工作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责任编辑:俞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