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9期“高质量明星城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年11月21日,常州市第9期“高质量明星城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太雷厅顺利开展。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其山出席,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周云燕主持结业式。

张加林表示,本期培训组织有力、紧扣热点、效果明显。他对学员们如何谋划推进明年的法治政府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优化措施抓手,突出精准发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他强调,各位学员应进一步提升我市法治建设工作水平,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提供坚强的法治支撑。

常州市第9期“高质量明星城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市委党校工作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