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11月19日上午,校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备课会,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专职教师参加。

常务副校长王定新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二是深入研究阐释,快速启动宣讲工作,推进理论研究和阐释解读,通过刊发理论文章等形式发出党校声音;三是突出宣讲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讲清制度的优势、制度的源流、制度的执行。

会上,副校长王其山宣读宣讲团成立文件,宣讲团共35人,教育长蒋鸣鹛任团长。副教育长、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祖平传达中央党校师资班精神,李红利、邵晔、陈光裕三位老师分享学习体会。

会后,教师发展办还组织了“同学习·共分享”活动,鲍征烨、刘小蒙、周犀行、曹紫建四位老师分享了今年跟班学习的收获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