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培训班暨“特色支部”创建推进会在我校开班

10月31日上午,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培训班暨“特色支部”创建推进会在我校开班。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副书记杨文华出席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高旭斌宣读了市级机关“特色支部”命名和确认的文件,举行了第二批共15家“特色支部”授牌仪式,来自市人才市管办、市测绘院、市海事局等3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从不同角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文华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出,本期培训不仅是一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班,也是一次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的实训班,更是新一轮持续深化市级机关“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的示范班。广大学员要高度重视,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明确学习方向,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推动学习提升。

最后,陈海军书记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本期培训共计2天,来自省级机关工委、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及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将分别进行授课,共计220余位支部书记参训。

(责任编辑:吴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