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员座谈会

10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员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校长黄剑明、教育长蒋鸣鹛、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潇出席座谈会,与第57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4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的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来自两个班的八位学员代表,围绕本期的培训计划与课程设置、教学质量与校风建设、教学管理与后勤服务、红色学府建设、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学员们在对党校的各项工作高度肯定、进行“点赞”之余,更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如“培训时间略短”、“课程设置订单化提供”、“实操课程较少”、“挖掘本土红色资源不够深入”、“应引入更多常州已有的红色文化成果”、“作业布置应更加注重质量”、“异地培训时间可适当延长”、“增加互动交流机会”等。

王校长感谢学员们对于党校工作的认同和肯定,对学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他指出,意见建议可概括为课程设置更加优化、教学内容更加丰富、红色学府更加鲜艳三方面,校各职能部门对于上述问题要进行认真的思考和改进,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地认领问题、提出适宜的解决方案,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对党校今后的社会调研等工作继续给与支持和帮助,党校工作会持续优化和改进,以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和关心。

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教务处、生活服务处、教师发展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吴雷春)